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中心召开2019-2020年度春学期党支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0-05-01 15:05   审核人:

4月29日上午9点半,2019-2020年度春学期党支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会上,储昌木传达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传达学习材料》展开领学。

IMG_2962

通过学习贯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学校2020年度各项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一、二、三”的工作思路和“干、真、实”的工作标准,团结奋进,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将校领导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生活等方方面面,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实践育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