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省科技厅区域创新成果处处长熊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众创工作
2020-05-11 15:06   审核人:

5月9日,省科技厅区域创新成果处处长熊庆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我校众创工作开展情况。校长王林陪同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科研处、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王林代表学校对熊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众创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众创工作作简要介绍。王林表示,希望省科技厅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将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民族地区,有效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大力量。

 

熊庆对我校近年来在众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坚持产学研融合,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对我校众创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众创运营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二是突出特色,依托民大办学定位,着重打造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众创项目;三是强调成果转化,引入市场运营机制,将成果转化为效益;四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及奖项申报。

(本篇新闻稿引自贵州民族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