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0年7月30日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20-07-30 15:52   审核人:

7月30日上午9点,中心党支2019-2020年度春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储昌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人民日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领学人民日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等文章。储昌木书记指出,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推进党的建设,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中央强调党员要用理论武装自身,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时俱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多项路线、方针、政策。党的科学理论不仅是我们党立足的根本,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胜法宝。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