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0年7月22日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20-07-23 10:35   审核人:

7月22日上午11点,中心党支2019-2020年度春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储昌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领学人民日报《紧紧依靠人民——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文章。储昌木书记指出,我国是一个法治国家,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人民当家做主的根本保证。民法典的颁布实施让法律更加系统化,有利于提高司法公信力,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作用。党中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我国人权事业的发展。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植根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尤其是疫情当头,我们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警惕,凝聚群众,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人民既是我们党永葆活力的确证,更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