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召开2020年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学习会议
2020-09-02 10:05   审核人:

9月1日下午,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学习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活动照片.JPG

储昌木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解《花溪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号召大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遵守交通法规,爱护生态环境,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雷邦同志认为通过这次会议,让文明这两个字深入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创建文明城市,提高人文素质,建立文明社会不仅是我们未来的目标,更是我们心中的尺子,是衡量道德修养的重要标准,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所代表的不仅是我们个人,还是城市文明的反映,是社会文明的镜子,所以我们不仅要在公众场合下保持文明,更要“慎独”。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