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10-15 10:15   审核人:

10月14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储昌木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会上,储昌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理论,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储昌木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中心全体职工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素养。

IMG_4201_看图王

雷邦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磅礴实践伟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强烈使命担当,坚守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决心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中心发展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