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2020-10-15 11:17   审核人:

10月14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杨明

会上,储昌木向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无私无我一心为山区教育的崇高品格。杨明同志在基层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奉献,在全省乃至全国教育系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典型代表。

yangming

雷邦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他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甘于奉献、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中心作为学校教育的一份子,我们应以他为榜样,努力向他看齐,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