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2-17 10:10   审核人: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储昌木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书记谌贻琴发表的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理省长李炳军所作的《说明》,深入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剖析了全省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和“四三三”的发展任务,高屋建瓴,纲举目张,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了科学指导。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

中心副主任雷邦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全覆盖全知晓,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落实。紧密联系本部门实际,深入学习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完善落实举措,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科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除此次集中学习之外,储昌木书记还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自觉学习,总结交流,期待下次支部学习时党员同志的精彩发言。

通过这次动员学习,充分地激发了部门同志的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推动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了部门同志的政治自觉、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