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2021-01-07 09:40   审核人:

1月6日下午,中心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领学。

回信

会上,储昌木向参会的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思想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材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储昌木强调,培根铸魂就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教材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智增慧就是教给学生正确的知识,反映人类文明的最新成果。同时要培养他们的能力,培养他们的素质。作为高校教育的一份子,我们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