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1-04-29 10:28   审核人:

4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会上,储昌木同志向各位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篇目,并部署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近期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活动等相关问题征求党支部同志的意见,力求做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支部活动安排等工作。

他强调,学习党史,主要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经验的学习,通过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概括,为开拓新的事业提供可借鉴的经验。面对现在新形势,我们党面临严峻挑战,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任何时候更为紧迫,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