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1年第九次工作例会
2021-05-12 12:19   审核人:

2021年5月11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九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雷邦主持。

会上,雷邦副主任梳理了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并一一安排;随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情况做了总结。此外,中心工作人员就“众创空间”项目和新学期科研助理招募情况展开讨论,并得出一致结论。雷邦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众创空间”项目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要做好重点工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更多的支持,争取孵化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