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带队参加2021年贵州高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4 15:02   审核人:


6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凯里学院承办的2021年贵州高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黎平县黎平会议“旧址”正式启动。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漆思、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刘晓春、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邰光金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创新创业团队师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2021年贵州高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吸取红色精神能量,做红色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的具体体现。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展示贵州民族大学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组织《贵州同筑联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村民户外空间行为对村寨公共空间设计》《“筑梦侗乡”—侗语文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的应用》《原色有染非遗传播有限公司》《苗乡研究院—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五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团队参加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将我校民族民间艺术品、电子科技产品等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充分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受到参加活动领导及师生的好评。

启动仪式上,相关高校代表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大学生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提供资金支持和技术指导,助力青年实践创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