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储昌木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2021-06-09 15:10   审核人:


6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储昌木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与遵义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大学科技园运营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樊林波、副总经理饶生宇、项目部经理刘军龙、运营公司办公室主任田屏等开展座谈。

 

会上,中心副主任储昌木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校近几年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众创空间及大学科技园运营工作等,听取遵义师范学院科技园领导的意见建议。遵义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大学科技园运营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樊林波对科技园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服务管理团队、平台建设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介绍。遵义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饶生宇从高校人才、技术、信息、实验设备及双创文化氛围等,分享众创空间和科技园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经验,为我校创新创业平台下一步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提供建议意见。

 

中心副主任储昌木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们要抓住机会,学习兄弟院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经验,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做好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完善创新孵化机制,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中心副主任储昌木一行参观遵义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苗圃基地、电子商务产业应用模拟中心、汇杰众创空间工作室等。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