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04 09:55   审核人:

 

202232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王长城同志主持。

 

王长城同志传达学习《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通知》。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完善此法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会改革创新要求的重要体现。要全面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改的主要内容。

雷邦同志传达学习《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该规定的颁布实施,对于保障贵州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发挥妇女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贯彻实施《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保障妇女各项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韦海同志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立足贵州实际,体现鲜明价值导向,修改完善《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助于增强全民文明法治意识、提高全民文明守法自觉性。我们不仅自身要学好修改后的《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更要向身边的人宣传学习,加大《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落实扩大覆盖面。

王长城同志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法规制度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凝聚了工会系统的智慧和力量。中心教职工要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建设的学习运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会工作。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