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11 08:57   审核人:


 

202239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王长城同志主持。

 

雷邦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鼓励人才身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韦海同志领学《王灵桂: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创、坚持、捍卫、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不动摇,坚持各方面创新,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鲜明的实践特色。

王科同志领学《张东刚、刘 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维护好宣传好阐释好“两个确立”,高校要引导青年学生同心向党,让理想信念在广大青年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

王长城同志表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高校作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