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2第四次工作会议
2022-03-30 09:06   审核人:


20223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王长城同志主持。

 

会上,对四聘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跟进创造协会筹备工作,以及研究审核学生团队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工作。

王长城表示,疫情期间中心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四聘工作要及时完成;创造协会成立的筹备工作要积极推进;要把关好学生团队意识形态工作的审核以及落实“三审三校”要到位。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