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2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04-29 09:31   审核人:

 

2022427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王长城同志主持。

 

王长城同志领学《<人民日报>: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人民观点)》。坚持以人们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就一定能在神州大地上实现。

雷邦同志领学《<人民日报>: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人民观点)》。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复杂敏感的周边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只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才能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韦海同志领学《<人民日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人民观点)——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①》。我们深信,有以习近平同志—__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有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考验。

王科同志领学《<人民日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观点)——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②》。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王长城作总结发言。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向前进,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坚决维护好党的领导落实到创新创业工作中去,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实践,做好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