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喜报】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中再创佳绩
2023-09-25 15:33   审核人: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团队全力以赴,立足学科专业反复打磨作品、精心准备,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校各赛道参赛项目均斩获佳绩,获奖数量质量较往年持续提升,充分展示了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

在本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参赛数量创历史新高,共计687个项目参加入围省赛决赛项目取得历史新突破,产业赛道实现了省级金奖突破。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公布了“建行杯”第九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展现出“敢闯、会创”的精神,夺得3109铜,取得突破性成绩,其中3个金奖均以靠前排名最终成功入围国赛阶段,同时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