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校企共建贵州民族大学“黔民筑梦”众创空间签约仪式
2023-10-15 15:11   审核人:

2023年10月13日下午15点,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深投创业孵化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贵州民族大学“黔民筑梦”众创空间签约仪式。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出席并致辞,公共关系处处长赵湛娇、科研处处长龚德全、受邀企业嘉宾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长城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长城介绍了“黔民筑梦”众创空间的发展史以及近期众创空间工作成果。他指出,本次校企共建,旨在加强高校与企业在众创空间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我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

贵州深投创业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腾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珍惜以及发挥学校赋能、在学校及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努力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市场、资本优势,助力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实现梦想。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资源,为我校的创新创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致辞中指出,众创空间作为现代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具有孕育创新创业项目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作用,通过共建众创空间,搭建起校与校、校与企、校与师生之间的桥梁,为实现多方共赢、协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让众创空间成为集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创新平台,为贵州民族大学师生的学术研究和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