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校企共建贵州民族大学“黔民筑梦”众创空间与多彩岛·十里创舍签约仪式
2023-10-20 15:14   审核人:

2023年10月19日,贵州民族大学“黔民筑梦”众创空间与多彩岛·十里创舍签约仪式在多彩岛·十里创舍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长城出席,入驻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由贵州辅正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浜文主持。

贵州辅正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浜文代表多彩岛·十里创舍对贵州民族大学对园区双创体系的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彩岛·十里创舍自2022年12月成立以来,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区政府及中国农民网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已入驻15家企业及单位,在孵项目20余个,年输出人才100+人次,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十余场。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才,企业的战略实施离不开智慧,我们争取到了本次校企合作机会,我们将尽可能的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我们相信只要真诚合作,必定能达成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望本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预祝我公司与贵校合作愉快。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长城指出,众创空间作为一个开放的创业孵化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创新的环境,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这次合作不仅将促进教育与产业的有机衔接,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出路。通过开展校地联合打造实践基地、双创团队、实训基地等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众创空间的建设必将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我们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期待校地联合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