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助力返乡青年创业
2023-11-03 11:21   审核人: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平县旧州镇革命老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橘林密谈”遗址,红军中央纵队到达黄平县境内,张闻天和王稼祥因为身体负伤,都躺在担架上。来到一处茂密的橘林里,忧心忡忡地讨论部队的行进情况和当前严峻的形势。通过简短谈话,两人有了让毛泽东出来指挥红军想法。推动了遵义会议的召开和伟大历史转折的形成。使党员同志对红军中央纵队经过黄平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好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黄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馆前院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党员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带领下,到黄平县旧州镇东门村调研,了解当地红色文化建设等情况,针对村两委介绍的12个板块红色项目提出帮扶建议。

接着,深入密林调研返乡创业青年的蜂蜜事业,在支部前期已经为其导入我校优质技术和专家帮扶基础上,还协请贵州大学农学院专家进行指导,调研现场,研讨了接下来配套生产线、品牌构建、销售渠道等事宜。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