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创客帮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创客帮”主席团成员竞选活动成功举行
2017-11-29 21:17   审核人:

2017年11月29日,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创客帮”主席团成员竞选活动于双创中心办公大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处长龙尧、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科科长李榜江、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科老师岑伟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科老师徐洪韬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创客帮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洪韬老师介绍了竞选会的竞选与评分规则。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逐个上台,进行七分钟的竞聘演说。评分结果由四位评委的打分与在座创客帮成员投票这两部分组成。

创客帮成员任富、徐腾路、张龙云、杨秀清、吴明瑶、杨秀森、冉光宇七位成员竞选主席层。经评委打分及成员投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客帮”主席由杨秀清同学担任,花溪校区副主席由杨秀森同学担任,大学城校区副主席由徐腾路同学担任。

最后,龙尧处长对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创客帮成员要牢记创客帮的性质与工作方向,服从主席层的领导,及时进行创客帮部门负责人遴选工作,密切配合,努力工作,共同打造优质学生助理团队。

说明: IMG_3935

竞选现场一

说明: IMG_3840

竞选现场二

说明: IMG_3939

竞选现场三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