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限时办结制
2016-08-26 09:41   审核人:

一、对上级交办、各学院和学生申请办理的业务工作,不得推诿、拖延。能够当场办理的,要当场办理;需要请示的,要及时请示办理。

二、对学院和学生要求解决和答复的问题,一般问题办理时间不超过2天。无正当理由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和刁难,如确需延时办理,经办人应报领导审批,并告知诉求人延时办理的理由。

三、工作人员对领导交办的工作,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并保证办理质量。

四、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要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尽快办结。

五、处理办法。

(一)、未按要求实行限时办结制的科室,给予该科室负责人诫勉教育一次,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当年考核定为不称职。

(二)、对申请办理的业务工作超出规定时限的,一次给予诫勉教育,累计两次被诫勉教育的,当年考核定位不称职。属科室负责人造成的追究其领导责任,属工作人员造成的,追究该工作人员的责任。

(三)、工作人员对领导交办的工作,未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诫勉教育。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