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简介
2022-03-01 09:39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采用“1+3+N”的模式开展创业创新教育工作,1指的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3指的是省发改委2017年立项的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省科技厅2020年立项的“黔民筑梦”众创空间和“黔民筑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N指的是学科+教师+学生+企业协同双创命运共同体形态展开项目孵化和落地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中心主要行使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学生企业的培育、孵化、指导、服务、管理等职能。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学生企业的培育、孵化、指导、服务和管理;负责创新创业实践校企合作的洽谈与审核等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及学院进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与考核、各类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实施。

中心旨在依托省发改委“双创示范基地”省科技厅“黔民筑梦”众创空间、“黔民筑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对创新创业团队(项目)、企业进行培训、孵化、指导、帮扶,提供创新创业演练与实战平台,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就业能力。通过建设,形成具有特色的高水平高素质的双创人才培养系统;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构建独有的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生态系统;积极与企业单位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持科研人员成果转化和师生共创,努力形成集研创空间、云创空间、文创空间等为一体的创业孵化综合服务平台。

中心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1名,工作人员2名。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