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大创训练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中心率队参加2019年第二届贵安新区区块链论坛与产业赋能大赛
2019-11-17 15:29   审核人:

11月16日上午9:00,第二届贵安新区区块链论坛于泰豪e时代安元瑞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贵安新区区块链论坛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贵安新区综保区管委会主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作为支持单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有众多区块链专家莅临专题演讲,参与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发展机遇,见证贵安新区区块链发展历程,促进可信链商运营发展。论坛主要围绕区块链的业态发展,以华为、苹果、富士康等大企业为例子,在各大企业家,大数据专家等分析下,论述了在全球化下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产业化发展趋势。

IMG_257

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帮助我校师生了解贵安新区创新创业创造服务政策,增强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