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比赛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贵州民族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29 13:22   审核人:

7月28日上午,第六届贵州民族大学“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贵阳贵天创客创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温建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龚振,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导师、乐酷双创科技管理平台创始人高利峰,贵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贵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黎应飞,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周勋,北京华普亿方集团贵州区总经理,遵义创业学院负责人华雪,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夏五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赵宇飞、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副校长任达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到会观摩。各学院大学生创新老校区400余人线上直播观赛。

上午10:00,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参赛团队对项目进行陈述及展示,评委针对团队创新点、团队构成、应用前景、商业模式、融资方式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及打分,大赛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的“青春黔行创意西江——文化赋能中国最大苗寨乡村振兴”、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绿野满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白光LED用新型无稀土掺杂的荧光粉制备”、美术学院的“基于人机交互的民族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跌水系统联合硅藻土处理农村污水”项目获得金奖,音乐舞蹈学院 的“中国—东盟青少年成才计划”、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的“双河云上农穑”、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脉冲调制CMT双电弧增材制造装置及其产业化”等10个项目获得银奖,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党社聚力——基于社会工作与高校党务创新服务项目”、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的“‘仲夏’智能循环水花盆”等15个参赛项目获铜奖,法学院的“贵州民族地区精准扶贫法律援助”、文学院的“筑梦侗乡”等5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参赛团队项目陈述及展示

评委组组长温建勋对大赛作点评

集体奖合照

金奖合照

银奖合照

铜奖合照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