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创新实践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2018年“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讲座在大学城校区进行
2018-11-28 11:13   审核人:

11月26日晚,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活动周”系列讲座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贵安新区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基金从业者,国家二级证券师,知名投资人罗春担任本场讲座主讲嘉宾,各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场讲座。

主讲嘉宾罗春作主题讲座

罗春先生以《投资逻辑和创业案例》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历,从发现机会、投资人逻辑和经典投资案例三个方面为学生展开讲座。他勉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时代的发展,学会顺势而为”,“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应该具备境界的高度、胸怀的广度、眼界的宽度、思想上的深度和执行的力度”。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罗总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整场报告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