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院系动态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与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联合举办首届创新创业竞赛
2019-12-10 13:0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校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首届创新创业竞赛于12月4日举行。此次竞赛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联合主办。

竞赛由“我设计我做主”3D打印和“随心所欲”APP Inventory设计与开发两个部分组成,分为作品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通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若干。

IMG_256

竞赛现场

下午2:00,颁奖仪式在花溪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蔡曙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雷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常务副院长龙海燕、党委副书记林晓滔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佳主持。

颁奖仪式上,与会人员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获奖代表展示了获奖作品。

IMG_257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环节过后,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雷邦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把想法付诸行动;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蔡曙山对此次竞赛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创业活动有机结合,将创新创业进行到底。

IMG_258

合影留念

本次创新创业竞赛在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专业技能,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