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院系动态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中心主任龙尧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2019-04-12 13:10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龙尧、副主任储昌木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与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座谈。

IMG_9659

会上,龙尧主任介绍近几年学校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学院双创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双创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双创工作经费筹集等,听取学院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储昌木副主任从国家政策等方面,鼓励教师和学生运用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双创工作。

IMG_965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鹰、院长杨吟野、党委副书记陶媛等就学院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学院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如教师积极性提高、双创经费缺少、场地缺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IMG_9673

在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院长汤洪敏、副院长罗迎春等就人才培养、学院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希望学校健全双创工作体制机制,出台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实双创工作专项经费,激发教师学生参与双创工作积极性,共同推进学校双创工作更好地发展。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