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优秀项目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基于3d技术的三维交互式教学辅助教材
2016-10-28 16:59   审核人:

1、为了实现三维动画技术的价值最大化,我们团队用3ds max技术做出了三维的立体图形并把它放在了教学体系上。我们通过网络宣传和大面积的推广以及各种各样的途径向教育机构和学者提供此产品。

2、教育,教化培育,以现有的经验、学识推敲于人,为其解释各种现象、问题或行为。为此,我们的团队采取了先进的三维技术与传统教育相结合,研发出这样一种能以3d技术和交互技术结合互联网把传统教材的二维图片或文字转换成一种三维可交互式展现教学辅助教材。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家或是在学校使用这种三维教材学习。

3、此教学教材是由互联网+三维技术+交互组合而成。如在数学这个科目的几何中,对学生的空间想象力有很大的需求,很多学生在这一块表现得并不是很出色;在生物课程的动植物生长中,学生们需要观察此过程,以便能更深刻了解动植物生长的过程。三维建模技术可解决数学中的几何问题,全息技术可让学生更加深层次了解到动植物的生长规律。

4、我们通过网络宣传和大面积的推广以及各种各样的途径向教育机构和学者提供此教学教材。并希望能在学习、生活中帮助到更多的学者及学术爱好者。帮助他们扩展自己的想象空间和丰富他们的想象力。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