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学习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7-04-28 18:24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召开教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黄大发先进事迹。会议由中心主任龙尧主持。

会议以学习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为主题。

一、学习了黄大发同志信念坚定,付诸行动。黄大发同志对党的事业坚定而执着,36年的风雨,黄大发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初自己对党的承诺,靠着风钻、钢钎、铁锤等简单工具,凿出一条绕三重大山、过三道绝壁、穿三道险崖,主渠长7200米、支渠长2200米的“生命渠”。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的无限忠诚。龙主任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所有党员同志要以黄大发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育工作中。

二、学习了黄大发同志的愚公精神。黄大发同志敢想敢干、敢于担当,面对困难毅然奋起。他坚信日子再苦,苦不过解放前,石头再硬,硬不过草王坝人的骨头,只要引来水源,草王坝人也能吃上大米。黄大发同志这样“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以超常规举措深入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广大师生学习,并付诸实践。

三、学习黄大发同志不忘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情怀。黄大发同志心中始终装着群众,他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坎上,尽心尽力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认真贯彻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检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小康实干,以实际行动办好顺民义、解民忧、增民利的事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最后,龙主任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在工作中会遇到困难时要以黄大发同志为榜样,敢想敢干敢担当。

说明: E:\照片\100CANON\IMG_9764.JPG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