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2017-07-21 18:35   审核人:

7月21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知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心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而深远意义,坚决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同志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带学促学作用,真正为学校师生作出示范,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管自己、管学生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一以贯之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上。中心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十三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性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说明: IMG_1699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