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8-03-22 15:57   审核人:

3月19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18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中心主任龙尧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报告》文件精神。

龙主任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四是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学党章尊崇党章,不断提高依规治党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说明: H:\IMG_5450.JPG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