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21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1-07-08 10:19   审核人:

 

7月7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21年第十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昌木主持。

 

储昌木带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第111页到第144页;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145页到183页等篇目。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储昌木表示,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不单是中国古未有的大胜利,也是具有世界意义的大胜利,是继俄国十月社会主义革命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之后世界历史中最重大的事件。它在一个人口占全人类近四分之一的大国里,冲破帝国主义的东方战线,极大地改变了世界的政治格局,壮大了世界和平、民主和社会主义的力量,鼓舞了世界被压迫民族和被压迫人民争取解放的斗争,从而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和支持。中国人民革命胜利的意义和影响,是巨大而深远的。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