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1-09-25 10:38   审核人:


 

9月22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在中心2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雷邦同志主持。

 

雷邦同志领学《〈人民日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第1页至第7页;《新华社: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第8页至第9页;《中国教育报:当好引路人奋进新征程——热烈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第10页至第12页等文章。

雷邦同志强调,年轻同志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同志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接受考验,这是终身课题,要常修常练,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