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02 09:07   审核人:


2022年2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城同志主持。

 

雷邦同志领学《<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求是>2022年第1期》,王长城同志传达《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韦海同志作交流发言,革命战争年代,党勇敢担负起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同国内外强敌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从高举反帝反封建旗帜、掀起大革命高潮,到在血腥屠杀中站起、开始武装斗争、开展土地革命;从为了民族大义、推动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共御外敌,到反对国民党反动派发动内战、打败国民党800万军队,党领导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斗,付出了最大牺牲。新中国成立后,面对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际、人类社会和自然界的多种复杂严峻的考验挑战,我们党都以强烈担当和巨大勇气作出历史抉择、开展坚决斗争,领导人民迎难而上、坚决斗争、从容应对,不断取得胜利,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王长城同志作总结发言:

为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今天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一是今天学习传达《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执行。二是3月4日前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学习暨召开座谈会对支部广泛征求意见。三是3月7日前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四是在3月8日之前认真撰写支部、个人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严格按照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撰写。五是拟定于3月9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后,要高标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