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研讨学习
2022-03-07 09:08   审核人:

 

2022年3月4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研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城同志主持。

 

王长城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雷邦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雷邦同志作研讨发言。我们要学以致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化精准调度,凝聚各方力量,抓紧抓细抓实项工作,推动双创中心跨上新台阶;系统谋划今年重大政策、重头工作,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

韦海同志作研讨发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继续努力深化学习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自己的政治修养,提高自身的知识,同时在实践中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的精神更好地传递给下一代的青年。

王科同志作研讨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长城同志作总结发言,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百年征程的这一次抵达,也是新起点上再一次伟大的出发。世纪征程、千秋伟业,就是这样浩浩汤汤一往无前,就是在一代代人的赓续奋斗中开启新的波澜壮阔。此次会议,切实保证了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提高会议质量,达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