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学习记录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28 09:09   审核人:


 

2022年3月25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城同志主持。

 

韦海同志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创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

雷邦同志作研讨发言,我们应把国发二号文件精神与贵州发展实践相结合,要坚持自力更生,充分发挥团结奋斗、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运用贵州的本土优势,发挥本土功能。结合国家政策自力更生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其次是坚持统筹协调,统筹发展和安全。运用唯物辩证法的思想,发挥整体的系统优化,同时也要注意部分关键作用,补短板。坚持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韦海同志作研讨发言,发展贵州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与新时代同行、共同前进的青年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敢肩负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创新路的时代重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进取,为贵州紧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为贵州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人才。

王长城同志作总结发言,国务院印发的(国发〔20222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国家对贵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别关怀,这是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添信心。

贵州之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我们也更加相信我们努力的祖国,那也是青年的一代所要走的道路。贵州的发展前景是十分宏大的,那也是将走向奋斗历程潮流,王长城勉励教职工,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我更加相信我们祖国的能力,也体会国家对贵州开发的信任和关怀感,我们要培育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为贵州之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