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风采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创客帮”成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7-11-16 21:15   审核人:

11月16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客帮成员见面会在二楼培训教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龙尧、培训指导科科长李榜江博士、办公室科员岑伟富老师、培训指导科科员徐洪韬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创客帮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徐洪韬老师主持。

会上龙尧主任从创客帮性质、创客帮工作职责以及创客帮纪律等方面给创客帮成员作了阐述,他提出在工作中创客帮要担任起双创中心与创业团队、企业桥梁的作用,做到三帮助:帮助创业团队、企业,帮助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以及帮助个人成才成长,同时作为创客帮的一员,要加强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团队、老师与团队的沟通;要做好四个自我,既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升;还要注重团结合作、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希望新一届的创客帮成员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我校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培训指导科科长李榜江博士就接下来我校双创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提出在双创周期间创客帮成员要充分发挥好攻坚力量,协助中心老师做好本次活动周的相关工作。

创客帮成员见面会的举办,让创客帮成员们对于双创中心以及创客帮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成员尽快融入创客帮组织并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说明: IMG_256

面试现场一

说明: IMG_256

面试现场二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