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计划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08:56   审核人:

2021年3月30日上午10:30,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由支部书记储昌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储昌木同志先按照设计的宣传墙样式划分区域,随后带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将标语从同志们的手中贴到事先划分好的位置上。在大家的忙碌中,一天的时间悄然而过,宣传墙也布置得和设计一样美观。在宣传墙的布置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墙皮脱落等困难,但最终,这些困难被我们一一克服。在劳动中,我们体会到了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任何工作都需要一丝不苟,哪怕是看上去简单的贴标语,一旦出现细微的偏差,整体布局就会打乱,事件就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宣传墙布置完成后,大家一起动手打扫了会议室的卫生,将本次活动的垃圾清理干净。

最后,储昌木同志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虽然是小小的一次布置宣传墙,但是这里面体现了我们对本职工作的执着、专注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付出。弘扬工匠精神,是新时代的使命呼唤,当前我们正以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方式推动形成先进生产力,以“质”的提升带动“量”的提高,其中的关键在于创新。创新,终究是由人来完成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大国工匠,不仅是我国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的基石,更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