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计划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09-09 10:08   审核人:

 

9月8日,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中心204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贵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周相卿同志主持。

 




 

 

周相卿院长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选举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龙昭宝宣读了《选举办法》相关文件,随后,中心党员通过酝酿党支部书记候选人人选、副书记候选人名单,讨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讨论通过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周相卿院长对代表预备人选的产生作了说明,介绍相关候选人情况。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