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法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2022-04-29 16:04   审核人:

 

为提升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赛事的实践中来,4月27日上午,经学院领导牵头与努力,邀请到多位相关领域老师、评委、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领导担任嘉宾,于法学院模拟法庭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俞俊峰副院长主持,全体法学院学生参加聆听。

 

(俞俊峰副院长致辞)

讲座开始,俞俊峰副院长致辞,并对出席嘉宾作了一一介绍。俞俊峰副院长表示,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是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关注大学生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机会激发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接下来,各位嘉宾就创新创业从不同方面先后作了分享。

 

(嘉宾分享)

贵州民族大学原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夏五四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怎么创新创业?”呼吁同学们要善于结合知识产权知识和法学专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中船集团和贵州民族大学产教融合基地主任贺曦表示,创新、创造的原动力来源于青年学生,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去参与、去体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韦海从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项目计划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好一个项目。“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教师吴寿学老师则从指导老师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参赛团队的组建、参赛材料的撰写、项目与社会的接触等注意事项。“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王长城从创新创业大赛与学生个人、学校整体之间关系的角度作了分享并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王长城主任表示,学校会倾尽资源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实践,期待同学们做出优秀项目、可行性高的项目!

 

(王长城主任分享)

讲座最后,俞俊峰副院长对出席嘉宾表示感谢、对法学院全体学生寄予深切厚望,希望法学院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期待在法学院学生身上看到突破!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 法学院供稿

一审 王科

二审 韦海

三审 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