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022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4-08 09:20   审核人:


202246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城校区A3栋双创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王长城同志主持。

 

王长城同志领学《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抢到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延续、不断开创“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生动局面。

雷邦同志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意见》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韦海同志领学《〈人民日报〉: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社论)--元旦献词》。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王长城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希望同志们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克服畏难情绪、应付心理,敢于负责、敢于较真、敢于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创新创业工作。



文/图 王科 杨翠

一审:王科

二审:韦海

三审:王长城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