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关于组织参加“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0-10-29 11:05   审核人:

附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pdf

各学院:

   贵州省食品科学学会将于近期举办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现将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2010月至12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不多于5人。每个团队要有本校1—2名在职教师作为指导老师。

   三、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以网上举办的形式展开,通过网上报名、网上上传作品。参赛者将《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产品计划书》按项目名称+学校+创新/创意+指导教师姓名的格式和《报名表》发送至主办单位邮箱gzspxh@sina.com。模板请参考附件。

   初赛不需邮寄样品,只需邮箱发送视频和产品方案。复赛入围队伍需要邮寄作品实物。

   四、赛事联络

    请各报名参赛的团队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报名与提交作品,并将申报表、相关支撑材料等电子档于20201120日发送至420590237@qq.com,以便学校统计。

   请参赛团队关注微信公众号:贵州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特此通知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1029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黔货出山”杯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