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比赛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公告 
 教育实践 
 项目团队 
 资料下载 
 支部建设 
 领导信箱 
我校在“建行杯”第六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2020-10-14 12:22   审核人:

“建行杯”贵州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9月10日—11日在贵州大学举办。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共获得1金4银3铜及“优秀组织奖”的优秀成绩。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得到了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参赛项目质量较往年有所提升。经过学院初选、校级决赛等层层选拨,我校共推荐8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决赛。

决赛期间,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6个项目参与了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等奖项的角逐,其中,我校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绿野满仓——贵州绿水青山滋养下的特色农产品“代言人”》项目获省赛金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白色LED用新型无稀土掺杂的荧光粉制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跌水系统联合改性硅藻土处理农村污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脉冲调制CMT双电弧增材制造装置及其产业化》以及音乐舞蹈学院的《“中国—东盟”青少年成才计划》获省赛银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便携式室内甲醛检测传感器》、美术学院的《基于人机交互的民族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和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的《青春黔行 创意西江——文化赋能中国最大苗寨乡村振兴》获省赛铜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绿野满仓

现场路演

T45V$`E~(F$ZNDQJNV36U}Q

线上路演

IMG_4020_看图王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创新训练 News: +more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 |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 贵州民族大学 | 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 | 中国贵州贵安新区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8502177    邮编:550025    邮箱:gzmdsczx@163.com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